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有序开展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时间:2019-09-16 07:28:56  作者:刘超  来源:院团委 学工办

迎君新赏三秋雨,偕此相聆百代风。9月15日上午,校长黄庆学、副校长树学峰一行莅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迎新点检查工作,校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来到迎新点,黄庆学耐心细致地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从生源地分布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办理,从“吃住是否习惯”到“集体生活能否适应”,事无巨细。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汇报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迎新工作情况,并感谢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之后,黄庆学还询问了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入学工作情况,并要求学院进一步扩大招生范围、有效提高来华学生质量,为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之后,学院还组织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部分领导还深入公寓看望慰问新生,使新生更快、更好、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