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郭利一行莅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座谈

时间:2019-09-20 11:32:12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920日上午,太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郭利、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王珺莅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座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院长陈少平、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郭利简要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国际学生工作概况及遇到的问题,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发展历程。之后,双方就国际学生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国际学生汉语言预科教育、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内涵建设与提质增效等议题展开交流。

郭利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我省来华留学工作的“先行者”,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工作经验,“本次调研颇有收获”。作为“1331”工程建设高校,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及省内各相关高校将持续开展调研交流、互学互鉴,为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共同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