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副处长李栩一行调研国际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

时间:2019-12-13 11:09:18  作者:潘扬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29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李栩一行莅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指导与培养研究等进行调研座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文彬、就业中心主任李云云、就业中心副主任梁婧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会上,李文彬介绍了我校2020届即将毕业的国际学生情况,谈到了大量留学生毕业后有想留在中国继续教育或工作的诉求,并指出,随着我校不断发展,国际化理念不断深化的背景下,我校留学生人数逐年递增,留学生的就业与创业问题亟需寻求解决途径。总结发言中,李栩提出要加强提高培养学院留学生质量,在符合国家对于外国留学生政策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我校国际学生就业指导。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和我校学生处与就业中心将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办法,解决我校国际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