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代表我校参加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

时间:2019-12-13 11:13:39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学生预科教育中心

12月8日,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学术委员会2018-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年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会议以“再出发——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工作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为主题。来自30所联盟院校66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一行赴杭参会。


会议期间,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负责人等介绍了联盟的发展历程;分享了 “政府定制、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初衷、进展、成果与规划;发表了“新时期下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合作发展机制”的主旨演讲。之后,我校代表与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负、安徽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新时期联盟未来发展规划及合作机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以此次参会为契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继续探索通过提升国际学生预科教育培养质量带动提升“国际化”战略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度的可行路径,助推我校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期大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