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27 14:58:24  作者:刘超  来源:招考办

12月27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推进会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回顾了我校2019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从工作思路、招生计划、培养经费、招生策略等方面介绍我校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安排,解读《太原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学位授予办法》及我校全英文本科项目建设、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来华留学研究生论文抽检背景下培养质量的提升、全英文本科项目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总结发言中,梁卫国介绍了全国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形势,并鼓励各学院(实验室、中心)依托优势学科,充分发挥特色,招收培养不同层次国际学生,将我校打造成为华北地区来华留学示范院校。

通过本次会议,全校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协调资源、凝聚共识,切实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理念下我校来华留学生招收、培养、管理工作的持续发展,为我校“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发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