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李文彬与公寓服务中心领导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时间:2021-01-15 14:50:24  作者:赵力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13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文彬、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公寓服务中心迎西校区负责人许国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了迎西校区9号楼国际学生公寓,并对国际学生代表进行慰问。



领导、老师一行首先查访了部分国际学生的生活、住宿环境,亲切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互帮互助、和睦相处,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在9号楼国际学生公寓会议室举行了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重点了解了学生公寓防控管理、卫生条件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接、管理难点。张文基对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询问实际工作中的困难。李文彬表示疫情当前既是一次大考又是一次机遇,要把防控制度立起来、扎进去、传下来,同时也要在规矩深处彰显出人性和弹性,让留学生既可以安心健康的在校学习生活,也要让他们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真正做到疫情面前的趋同化管理。

此行中,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和公寓服务中心就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针对做好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达成了共识——严守进门关,严格落实门禁制度;紧抓监督关,切实做好签到工作;实把健康关,真正做到平安校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