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苏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3-31 08:21:28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329日下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苏国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及国际交流工作,双方在迎西校区国交楼G601多功能厅进行了座谈。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出席并主持座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中俄文化交流中心及我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国俊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生规模,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校以“五大战略工程”推进“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规模、结构及来华留学教育发展中遇到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苏国介绍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校情校史及来华留学事业发展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社会实践活动、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模式、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兄弟院校定期就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共同议题展开交流研讨,互通有无、广开思路、受益匪浅。

座谈会后,苏国一行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