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时晨霞一行莅校调研

时间:2021-05-17 07:27:56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5月14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时晨霞一行莅校调研,副校长吕永康出席座谈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吕永康非常感谢出入境管理支队多年来为学校外事领域提供的周到管理和服务。他表示,随着学校国际学生规模的扩大和对外籍教师、专家学者等需求的提升,学校外事工作面临着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渊源和互动基础,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出入境管理支队做好各项工作。

我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分别简要汇报了学校国际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情况,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外籍人才服务事项清单”作政策宣讲。

时晨霞对太原理工大学在外事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信息共享的精细化程度和时效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出入境管理支队亦将深入基层加强政策宣讲,提升“放管服”水平,做好“送服务上门”等工作。

会上,双方还围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时晨霞一行来到迎西校区国际学生公寓实地考察,并与国际学生亲切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