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1-10-09 16:31:37  作者:刘超  来源:教科办

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迎西校区国交楼G601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座谈会。各学院承担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21级国际学生基本情况与教学分班情况,国际学生预科教育中心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超星学习通”教师端、学生端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针对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学生长期无法入境、线上教学成为国际学生培养“新常态”,陈少平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后,与会人员就国际时空差异、网络条件不佳等因素客观存在的现实情况下如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让境外国际学生“勤互动、跟得上、学得会、留得住”进而“爱上太原理工”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