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5-12-21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2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各办公室、系负责人以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安源主持,院长谢刚列席会议。

 
 

        赵安源首先就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征求意见的重点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根据我校《关于开好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开好学院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多项准备工作。今天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是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和一项基础性工作。今天征求到的意见,将为学院领导班子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提供一手材料,也为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提供支撑。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严不实”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征求在座教职工的意见。赵安源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学院人员少,事务多,大家都很辛苦甚至委屈,但是我们目光要放长远一点,汉教专业建设、留学生招生、中外学生培养等各项重点工作都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命根子,大家还需要继续艰苦奋斗,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同时,实现个人的不断成长和进步。

 
 

      会议最后还发放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征求意见表,学院党总支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将进行梳理和汇总,为开好“三严三实”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提供依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