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6-11-11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1月7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就近期中央和我省重要报告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学院副院长陈少平,各办公室、系负责人,以及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樊秀珊主持。



 

        樊秀珊首先代替梁颖萍副书记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随后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报道。此外,还根据学院理论学习计划,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骆惠宁书记在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进行了安排,努力使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实现对思想有提升,对工作有促进。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