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6-12-2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通知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我校《关于开好 2016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活动。征求意见的重点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

 1)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 6 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2)学院存在的重点突出问题。

       请大家于本周五(12月30日)上午下班前,将反馈意见发到coralfxsh@163.com,或致电6018632进行反馈。或者通过QQ、电话、短信、微信等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直接反馈。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2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