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01-13 00:00:00  作者:付红梅  来源:TYUT CIEE
经过数周的精心准备,2015年1月9日下午,国教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国教楼306胜利召开。这是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教职工除1人休产假、2人因公外派无法出席外,其余人员都按时到会。校工会主席秦晓坏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并讲话。他首先对国教院工会作为全校规模最小的基层工会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表示感谢,然后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基层工会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国教院工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希望。

       本次大会由国教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同志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谢刚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报告,以及院工会主席付红梅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同时按照规定程序,通过差额选举,增选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1名。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使国教院全体教职工对近年来学院的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振奋了大家的精神,大会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感到有很多收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