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8-2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8月26日下午举行了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校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安源首先传达了中组部、省委及我校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精神,并作了发言。他剖析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联系与区别,并指出,要联系近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的反面典型,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性修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做到谨言慎行,勤于自省;学院的发展、壮大的重担落在每个人身上,尽管学院目前还面临着各种挑战,但是只要每个人都扎扎实实地把留学生招生、管理,汉教专业学生教学以及孔子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求真务实,教书育人,要保证自己在政治上合格、可靠的同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随后,他还深入剖析和查找了自己和学院“三严三实”问题和风险点,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了整改落实方案。

学院院长谢刚在外地出差,无法按时参会,发来了书面发言参加研讨。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与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