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成功组织2015年秋游活动

时间:2015-11-04 00:00:00  作者:付红梅  来源:TYUT CIEE

         2015年11月1日,国教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谢刚院长和赵安源书记的带领下赶赴太山景区,参加集体秋游活动。太山景致非凡,尤以深秋红叶闻名。山林之中溪泉涌流,松柏苍劲,枫叶飘红。登至山顶俯瞰群山,只见山峦起伏,红叶与青山相间,群山与苍穹为伴。大家时而你争我赶,追逐于山径石阶上;时而驻足留影,徜徉于丛林溪水间。平时工作的压力和劳累在这里被美景和欢笑驱赶得无影无踪。






        此次秋游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山西的人文风情与悠久的历史文化,爬山活动增强了同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大家在轻松舒畅的氛围下畅谈欢笑,促进了同事友谊。此次秋游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有利于今后更加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