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心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国教心桥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职工开展“学雷锋”座谈活动

时间:2021-03-17 14:23:27  作者:赵力  来源:院工会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营造学院教职工学雷锋、树典范、争先锋的氛围,3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精心组织教职工进行主题座谈交流。


学院教职工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现代理念等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如何帮助留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志愿服务文化,加强留学生的感恩教育和劳动教育。 以期通过活动提高留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知华、友华的情愫。大家从实际工作出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生动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大家一致表示,雷锋精神是时代所需、人民所愿,我们要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精神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作为新时代高校的一员,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是我们的一如既往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国教人要在新征程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永葆雷锋精神时代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