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国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青春国教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级新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08:02:59  作者:牛倩  来源:学工办 院团委


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团委书记牛倩、班主任刘超出席活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新生诵读《青春宣言》、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他们用歌声告白祖国,以青春的名义许下誓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随后,赵国俊为新生讲授了一堂入党启蒙教育课。他从国家背景、当代青年思想状况、党员培养环节与流程、相关规章制度等方面展开论述,引经据典、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理想信念、谈初心使命,在座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最后,新生集体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场馆陈列深切学校发展历史,从学校发展中感受历史变迁、国家进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爱校情怀,激励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奋斗努力。

    本次团日活动有力地教育和引导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个人前途发展融入祖国和民族发展之中,把行动指南铭刻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引领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