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魏力在第二届“学在中国”全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2 11:58:02  作者:崔博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10月31日,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生博士论坛在江苏南京开幕。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YAHYA MUSSA ABDULKAREM WALED(魏力,利比亚籍)代表山西省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名理工科博士研究生同台交流展示,分享了学在中国的故事和感悟,并做了《中国的学习计划和对中国可再生能源(风能)的研究》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学在中国”系列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是2019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分享来华留学发展的成就、检验近年来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成果、研讨当前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共谋未来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新思路。

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18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届论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