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时间:2021-03-10 15:22:39  作者:潘杨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为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202010月教育部发布通知评选2020- 2021学年“优秀来华留学生”选拔并激励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苏一文,护照名O’SULLIVAN DEVIN GRACE,参与全国各高校推荐人选的开放名额竞争并成功获选,这也是我校国际学生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该奖项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2020年度共有575名在华留学生获得该项荣誉,其中开放名额仅200人,定向名额共375人。山西省仅我校学生获此殊荣。

O’SULLIVAN DEVIN GRACE来自美国,自2019年在我校攻读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作为一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她一直以严谨的科研态度潜心学术研究,并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来提升自己的水平,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山西、内蒙古赛区)复赛中获得优秀奖,2020年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