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谈学习•话成长•守纪律”主题班会

时间:2019-05-16 11:06:39  作者:窦欢琴  来源:学工办

510日下午,基础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留学生“谈学习·话成长·守纪律”主题班会。学院全体留学生辅导员以及留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班会围绕“谈学习·话成长·守纪律”的主题展开,分别对学生的学习状况、生活成长以及纪律制度等方面的重点进行详细阐述。针对留学生现场提出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积极耐心的讲解。会议最后,国教院窦欢琴对人际沟通模式以及人际冲突进行了讲解,希望所有留学生能够努力学习的同时也注重建立并保持健康、持久的人际关系。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留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的意识,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学院留学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