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青春不能‘毒’来‘毒’往”讲座

时间:2019-11-15 16:21:29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邀请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山西“蒲公英”禁毒宣讲团成员来到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面向全校2019级预科生、语言生、学历生等全体新生等近150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青春不能‘毒’来‘毒’往”讲座。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团委书记、国际学生班主任等一同参加讲座。

讲座中,宣讲师通过案例、图片、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毒品的种类、制作过程、鉴别方法等,并强调毒品对个人、家庭与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珍惜来华来校学习生活的机会,严格自律、远离毒品。


本次讲座加深了国际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国际学生知毒、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今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持续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与中外师生共同抵制毒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