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加山西广电嘉年华

时间:2016-05-03 00:00:00  作者:高泽民  来源:TYUT CIEE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黄河电视台邀请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师生于5月2日参加了在山西广电在煤炭交易中心举行的嘉年华活动。我校留学生在老师组织下表演了节目,并接受了山西电视台和黄河电视台的采访。


 

       我校国教院师生一行八人赶到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广电嘉年华活动现场之后,山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组就采访了此次表演的贝宁留学生组合MBL。在现场极具感染力的音乐烘托下,MBL组合在表演的同时,还时时与观众互动,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演过后,还先后组织留学生参加了拔河比赛、体验虚拟现实等活动。


 

       为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留学生更好地体验中华文化和三晋文化,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十分注重利用节假日,组织留学生体验和参与能够展现和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节日,为留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在校的留学生充分领会这些节日中所蕴含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