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时间:2020-11-21 10:58:44  作者:潘扬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119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20年校长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在国教楼601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院长陈少平、副院长李文彬、副院长侯涛及专任教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参与评审。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前期通过对本次校长奖学金申请人的资格审查,评审小组最终确定三位国际学生哈桑(护照名NEKPAY AHMAD MONIR,国籍阿富汗,汉教1704班)、韩笑(护照名URANTSETSEG KHONGORZUL,国籍蒙古,建筑1603班)、唐星星(护照名MATIQUETE NILZA ADOLFO,国籍莫桑比克,汉教1803班)进入公开评审环节。公开评审会中候选人围绕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风采展示与答辩。候选人们各有所长,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自我规划明确,对学校、学院饱含深情,展现了良好的知华、友华情愫。

经过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成员现场投票,确定韩笑(护照名URANTSETSEG KHONGORZUL,国籍蒙古,建筑1603班)为最终推荐人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