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助理考核评审会

时间:2021-01-20 12:22:57  作者:朱晓婷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18日下午,国教学院国际学生办公室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601会议室举办“国际学生助理考核评审会”,对2020年国际学生宿舍助管与办公室助理等岗位上的国际学生进行工作评审,公寓楼管代表与国教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牛倩老师主持。

会上,来自6个学院的13位国际学生助理通过ppt演示,现场答辩,展示担任学生工作助理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评审会最后,公寓楼管武丽楠老师还带了一些字帖现场发给部分宿管助理学生表达了对大家工作的认可,学院会在之后给参加评审的同学们颁发勤工助学岗位证书。

国际学生助理评审工作进一步健全了我校国际学生资助管理机制,加强了对国际学生的劳动教育和整体评价机制,发挥了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作用,为激励学生,表彰优秀,和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做了很好的示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