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通知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TYUT > 国际学生通知栏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3 20:00:36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有关研究生:

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研究生延迟返校,经学校研究决定,适当调整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培养工作,具体如下:

1.上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开学后陆续在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公布,届时研究生可登录系统查询,校外登录系统须通过VPN访问,具体方法见信息中心相关通知:

http://iadmin.tyut.edu.cn/info/1131/2583.htm

2.研究生公共课程、专业课程适当推迟,根据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各培养单位应提前做好排课准备,核心课程及选课人数较多的专业课程要求采用微课+直播形式的线上教学为主,其他专业课程授课形式也可根据学生返校时间做适当调整,具体安排近期下发通知。

3.研究生返校后,应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网站查询课表,因疫情防控不能及时返校上课的研究生,本学期课程学习另作安排。

4.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的组织方式及完成时间,根据研究生疫情防控情况和实际返校时间,可予以适当调整。

5.学校除6月下旬召开学位会外,依据推迟开学的时间,可考虑增加召开一次学位会。

6.如有疑问,可咨询研究生院,2月13日前通过邮箱咨询:574991410@qq.com;2月13日后,通过办公电话咨询:0351-6018874。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日

English Version Link:

http://ciee.tyut.edu.cn/info/1130/3236.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