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通知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TYUT > 国际学生通知栏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的安排

时间:2020-03-05 18:32:14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的安排

 

各国际学生:

1. 2020年开始对所有学位论文进行查重,要求重复率不高于15%,请提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和要求以教务处/研究生院文件为准。

2. 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根据疫情发展适时调整,对于不能按时返校参加答辩的同学,可申请视频答辩。

3. 受疫情影响,目前所有课程均采用线上授课,请同学们务必克服困难,主动联系授课教师,通过教学平台、微信、QQ、邮件等方式获取教学资料并按时完成作业。对于不能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的同学,返校后进行重修。

4. HSK是授予学位的必要条件,考试时间根据国家汉办通知而定。鼓励同学们在当地参加考试,并携带成绩单申请学位。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2035

English Version:http://ciee.tyut.edu.cn/info/1130/3330.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