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30 16:38:16  作者:王丽婷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429日上午,“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教师在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卫国强、山西省社科院两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少平院长主持。



韩艳丽老师和姜雨萌同学对由中心承担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度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究课题《基于学习体验的中外学生教学趋同化管理研究》进行了阶段性汇报,专家和教师进行了课题研讨,并就下一步课题进展提出了针对性指导。

会议就太原理工大学与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从中阿境外合作办学、本土汉语师资培训、本科生招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索,卫院长表示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推进我校和孔子学院的深度合作。

会议还讨论了组建中心学术委员会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