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拉各斯孔子学院夏令营团一行来访

时间:2017-07-07 00:00:00  作者:董思颖、刘佼佼  来源:TYUT CIEE

       7月6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团王永霞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院梁颖萍副书记、陈少平副院长、孔子学院办公室冯雷主任等接待了来访团员,我校中外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我院刘佼佼老师代表学院向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我院留学生招生、管理、培养、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我院梁颖萍副书记向夏令营团尼日利亚友人介绍了我校奖学金招生及我校尼日利亚在校生的汉语学习情况,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对于来我校学习的各种疑惑,之后两校师生共同观看并体验了山西面食表演,表演者表演了刀削面、剔尖、一根面、拉面和吹面,一招一式干净利索,让营员们大饱眼福,跃跃欲试。


 

       随后,夏令营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参观结束,全体合影,此次访问画上了一个圆满句点。


       此次拉各斯孔院夏令营团来访为我校及北京理工大学、拉各斯大学之间的交流奠定了基础,希望三校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校间学生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