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庆学在京参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签约仪式

时间:2017-12-16 11:07:34  作者:冯雷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进程,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15日,校长黄庆学在京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发布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会议”。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作为第三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院校,黄庆学代表我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了《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协议书》。根据协议,我校将按照相关认证程序,积极准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

据悉,我校一经通过认证,将在我国驻外使领馆网站公布,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加快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