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0名国际学生赴阳城参加第三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18-05-09 09:56:04  作者:窦欢琴  来源:

5月5日至6日间,我院30名国际学生在7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阳城参加了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阳城站皇城相府杯第三届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徒步大会以“东方古堡·悠然阳城”为主题,共有来自26个国家、16个省的徒步选手和当地徒步爱好者共1万余人参加。我院学生全程表现突出,严格听从主办方以及带队老师的安排,集体意识强,凭着自身热情和耐力,出色地完成了9km徒步行程。途中怡人的自然美景以及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非遗项目展示等,让我院学生赞叹不已,同时也加深了其对山西、阳城以及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外,徒步行程间隙,我院学生集体参观了素有“东方古堡”美誉之称的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古朴庄严、浑厚坚固的古建筑特色以及浓郁的历史文化内涵,让这座朝臣宰辅故地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雨中游相府,阴天徒步走。此次阳城之行,我院学生不仅感受到了我省引人入胜的南太行美景,更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既是一次健与美的身体之行,也是一次充实的精神文化之旅。同时,作为我院“世界声音话中国·教育国际大家谈”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也扩大了我院以及我校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