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学在中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14 14:52:18  作者:  来源:

为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近年我校留学生教育成果,并响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有关倡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9月13日在国教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学在中国”演讲大赛。

    本次大赛受到校、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留学生管理老师窦欢琴、赵玲劼担任评委;校团委任荣老师、校学生处杨雷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来自不同国家的九名选手用各自的方式讲述着“学在中国”的精彩故事,传达着对华对校的独特感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阿富汗的李白等六名参赛者喜获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最后,任荣、杨雷老师和李文彬书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华在校学习时光,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友好的见证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