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牙买加文化走进理工校园

时间:2019-06-12 11:53:18  作者:冯雷  来源:汉语国际教育系

今年是我校与牙买加共建的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611日,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理事,现代语言学系Paulette A. Ramsay教授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次有关牙买加文化的讲座。她运用图片、音频等多媒体手段从地理、历史、体育、音乐、舞蹈、旅游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牙买加, 使听众对世界级流行音乐天王、雷鬼乐鼻祖鲍勃·马利和短跑名将博尔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牙买加的特色也加深了印象,这次讲座生动诙谐、互动频繁,听众参与积极,效果良好。



作为合作院校,我校今年分别从体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选派了两名汉语教师志愿者,与今年下半年赴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工作。

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瑞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侯涛、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冯雷和师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