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学生管理教育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10-17 14:38:20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10月17日,学校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国际学生管理教育服务专题座谈会,就国际化进程中的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座谈会。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国际学生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国际学生规模与结构”“招生与管理”“辅导员(班主任)配备”等进行了汇报。

刘润祥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工程进程中所作的大量工作和不懈努力,并勉励大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负重赶超,迎难而上,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际化战略工程的深入实施、为建设高水平国家化创新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的国际学生班主任代表就国际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校友联络等作了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