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发展两手抓,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20-03-05 18:36:50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3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6层多功能厅召开专题会议,研判、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副院长李文彬出席会议,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及在岗职工现场参会,院长陈少平、全体非在岗职工通过网络平台远程参会。

会上,赵国俊通报了当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我校国际学生防疫工作进展,传达、领学了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各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延期开学期间国际学生招生、网络教学、保险、签证、后勤保障、心理疏导与调试等方面的进展和困难;李文彬对境内(校外)住宿学生配合属地(社区)管理、境外学生网课学习情况、毕业生相关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赵国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六个到位”,持续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织密防控网,以防控促发展,对标我校《2020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