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10-25 14:16:17  作者:  来源:教科办

为落实校工会发布的《关于举办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院工会于10月25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有6位青年教师参赛,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老师、副院长侯涛老师、教科办张燕老师、文法学院李炜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副院长李文彬致辞,希望在此次比赛中青年教师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短短20分钟时间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杨晓天、韩艳丽、孙雪琦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方面指出了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且强调在教学过程中要加入中国文化元素,增强课程思政的兼容性。本次比赛不仅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对日常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