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太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11-08 11:34:26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11月4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利一行来到迎西校区国交楼,就来华留学工作调研座谈,双方相关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利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的办学定位、思路和在来华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太原理工大学招收培养国际学生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讲解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发展规划和面临的新挑战。双方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招生项目申报、跨境校企合作与订单式培养、基于体验式学习的中国语言文化类课程建设、红色资源在国际学生“知华友华”情感培养中的应用、国际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各兄弟院校间应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整合优势资源,对标“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发展”要求,为两校来华留学工作注入新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