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第五届本土汉语教师选拔考试

时间:2016-09-27 00:00:00  作者:喀布尔大学孔子学  来源:TYUT CIEE

       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两点,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举行了第五届本土汉语教师选拔考试。喀布尔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默罕默德.阿斯拉姆那西米、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京武、外方院长约素夫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选拔考试。
 

评委打分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阿富汗学习汉语的人数不断增加,当地对汉语教师的需求也在增加,为满足更多阿富汗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需要,喀大孔院在本次考试中共选拔了6名优秀毕业生作为储备本土汉语教师,他们经培训合格后将被推荐到孔院下属的几个汉语教学点从事汉语教学工作。
 

学生用多媒体设备讲课


       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为解决汉语师资不足问题,促进孔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培养本土汉语教师,并努力为优秀毕业生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经过了8年的发展,现在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的教师已基本实现了本土化发展,喀大孔院已成为阿富汗培养汉语师资的摇篮,为汉语在阿富汗的推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生试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