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印度群岛大学孔子学院做客金斯敦热线

时间:2012-06-29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

      牙买加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牙买加西印度群岛大学莫纳校区孔子学院院长卢绍刚教授与教师代表应邀接受了金斯敦国际电台CVM-102热线的访问。

访问现场直播,主要围绕孔子与孔子思想的话题展开。采访中,主持人Devon Hunter提问到了孔子思想的内容,孔子思想的精髓,孔子思想在中国对教育的影响,对女性的影响,对欧洲的影响,以及孔子思想的精英教育理念等问题。接 受采访的教师针对电台主持的人提问一一作答,并耐心回答了听众打进广播室的热线电话。主持人与听众均被孔子博大精深的思想精髓仁、义、礼、智、信所折服, 啧啧赞叹儒家思想与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并称,孔子学院为牙买加人深入了解与认识中国打开了一扇信息的窗口。


102热线录音棚


卢院长与主持人


电台主持人 梁颖萍老师 卢绍刚院长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