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6届留学生结业典礼于国教院举行

时间:2016-07-06 00:00:00  作者:张光宇  来源:TYUT CIEE

         7月5日下午,我校2016届留学生结业典礼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六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国教院主要领导赵安源、谢刚、梁颖萍、陈少平及校团委、研究生院、后勤处负责人出席。共有留学生、我院教师等100余人观摩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国教院赵安源书记主持,副院长陈少平宣读了关于颁发结业证书的决定,各位领导向来自等阿富汗、越南、贝宁、牙买加等国的78名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又相继为2016届优秀结业生和“我的梦想与中国”征文获奖者颁发了奖励。留学生代表陈明璇和国教院教师韩晓云相继做了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祝愿和对结业留学生的衷心祝贺。



 

 

         谢刚院长向这些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历程,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也对为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感谢,还对留学生读书勤奋拼搏、积极参加院校活动的上进精神给予了肯定。



 


         沈兴全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留学生规模和教育质量是衡量一所高校国际化水平和办学层次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留学生招生渠道和规模不断取得突破,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的培养格局。他寄语结业的留学生,希望他们能把握青春,学以致用,开创人生的新篇章;胸襟开阔,以德为先,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牢记使命,加强沟通,做文化交流和友谊的使者。希望留学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2016届留学生结业人数再创新高,标志着我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又取得了新成绩,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张光宇供稿 摄影 高泽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