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7-11-13 10:49:56  作者:窦欢琴  来源: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完成我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任务,11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书记梁颖萍、副院长陈少平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忠主持。

1BD37

张永忠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规划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需要广大党员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付诸行动,高效务实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梁颖萍和陈少平结合自己近期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梁颖萍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带来的是一次“全方位、立体型的变化”。这种变化让人更加自信,自信于“中国梦”的指日可待,自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也自信于学校的国际化进程持续推进。陈少平表示,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给她带来的触动很深。国家层面全方位的谋略,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确立,让我们党的领导更加坚强;十九大精神的指引,让我们的行动有了主心骨。

会议最后,还对学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任务分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