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让学生在实习中成长”主题沙龙

时间:2019-10-21 07:59:55  作者:杨晓天  来源:汉语国际教育系

10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让学生在实习中成长”主题沙龙在国教楼G207会议室举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沙龙。沙龙由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李炜主持。

沙龙上,教师们围绕主题,深入交流了各自带领学生实习、实践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的不同实习(实践)项目,对学生收获的经验与成长进行了简单总结。随后,各位教师还就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应对思路进行了研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沙龙作为学院“教师职业发展”系列为我院教师学生管理能力、实习指导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沙龙结束后,全体教师还以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表对标,结合校教学督导组检查试卷所反馈情况,积极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学档案、提升教学质量。

教研室还按照教务部工作部署,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等做了安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