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6 08:08:49  作者:王静静  来源:预科教育中心

216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网络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国俊、院长陈少平出席会议,预科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教师就网络教学的软件使用、课程安排等做了详细汇报;陈少平针对网络教学准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教学班级群建设、网络测试、课程录制、课后答疑、HSK考试等工作做了安排;她表示:教师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及时与学生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细做实做好网络教学的各项工作。

赵国俊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作为教师要切实增强网络教学责任感,提前谋划,充分考虑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科学务实开展网络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网络教学效果,积极稳妥地推进网络教学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