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院长陈少平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时间:2020-02-26 08:22:02  作者:王丽婷  来源:预科教育中心

院长陈少平主持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网上授课已运行一周,为进一步了解师生网上教学情况,维持正常教学环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221日下午,预科教育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网络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陈少平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教师从网络环境能否满足要求、学生出勤情况、课堂互动表现、课后答疑与反馈四个方面汇报了各自网络教学进展,并提出了问题及困难。陈少平对大家的网络教学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陈少平指出:要充分调动留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特殊时期”,要加强引导和监督,根据学生的汉语水平进行分层教学辅导,切实提升留学生的汉语水平。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就丰富完善预科生培养方案、预科生分科(分类)培养、研究生英文授课、新增国际学生独立成班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类课程的培养目标和教学大纲的完善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后,陈少平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要大胆创新、发挥所长,为学院的预科教育培养质量提升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