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9-11-01 17:56:00  作者:刘超  来源:教科办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11日下午在国教楼G5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卢邵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赵丽萍担任评委,全院10名青年教师参赛。竞赛由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李炜主持。





赛前,陈少平做了动员发言,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学习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技能。经过备课、模拟授课、综合评分等环节,最终决定由史钰代表学院参加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之后,卢邵刚从教学内容、教学能力、组织与方法、态度与仪表等方面做了点评。

通过本次教学竞赛,全体青年教师交流经验、互学互鉴,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教学技能,为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最后,李文彬为全体教师送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鼓励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带动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