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18 08:25:55  作者:党总支  来源:党总支

1016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赵国俊首先领学了张朝燮的“两地书”、陈然的“明志书”,重温了革命英烈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强意志;之后领学了老一辈革命家关于“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重点学习了官僚主义的二十种表现。

赵国俊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校对国际化工作的认识;要提升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信息化水平,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要强化内部管理,规整档案、汇总数据,做到管理规范、底清数明。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逐一对照,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的表现,剖析根源,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承诺立行立改,让全校师生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