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07 09:07:48  作者:白鑫 刘超  来源:团委(学工办)

5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G20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国际学生座谈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冯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会议,学院全体2019届国际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座谈会上,李文彬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国际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他们为汉语的国际化传播贡献力量,然后详细地了解他们目前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询问其是否已经通过汉语水平考试6级、是否存在不及格科目的情况,同时强调在临近毕业之时,国际学生要更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手册》和中国的法律法规,坚决防止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发生。随后,冯雷代表孔子学院,对该19名来自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国际学生关心的回国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学生作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培养的专门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的复合型人才,有力地体现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将为我国汉语推广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